撐樂生:All You Need is LOVE!!!

我想,近期沒有一場運動比撐樂生來得更直接。撐樂生,All You Need is LOVE!!!

唔好用D乜柒台灣咁鳩遠關你鬼事同我講,我會話:正義無分國界! 更何況,跨界串連並分甚麼新鮮事。故事好簡單:當老人家住在一個地方幾十年,習慣了生活環境,有人假借甚麼方便、快捷、醫療「進步」、「你咁賠得起!?」之名,行使不義之事,要迫遷老人家,而且更欺瞞大眾。有人謂,院民有住的人權,我都有搭捷運的人權,shit,這是甚麼樣的廢話;當你一個人,作為一個人,心懷愛,你會講得出咁樣的說話嗎?

心懷愛,唔好迫遷係最基本,甚麼文化價值歷史價值,其實都係建基於此。

我再講多次:All You Need is LOVE!!!!且聽Beatles:

如果你還心存愛,請你在4月15日星期日下午1:30來到中環皇后碼頭,遙距支持樂生:

聲援樂生院抵抗清拆運動放映及音樂會
日期:4月15日(日) 下午1:30至5:30
地點:中環皇后碼頭
內容:放映樂生院紀錄片《樂生活》*、現場音樂會、詩歌分享、照片展覽、聲援台灣樂生抵抗清拆其他行動可能,同場還有「挺樂生 萬人照片募集行動

* 延伸:樂生在地

發表留言